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2地开展专项行动!多人被拘留,2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中华宽带网 2024-04-17 08:21:11 字号:- +
张店法院
清户3套,拘留8人
4月11日清晨6点
张店区人民法院再次强势出击

开展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图片


图片


本次集中执行,张店区人民法院执行完毕3件,拘留8人,达成和解8件,执行到位20万余元,清户3套。


图片


图片


淄川法院

出动大批干警

对51起案件集中执行

4月11日
淄川法院开展执行行动
对51起案件

进行统一集中执行


清晨5点,已整装待发的44名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随着一声“出发”的命令,分乘10辆警车,风驰电掣,奔赴执行现场。各执行小组按照提前“蹲守”信息,快速进入各个小区,定点找人。


图片


图片


时间已过上班时间,执行工作转往被执行人可能在的工作地,终于找到了一直联系不上的被执行人,并且联系申请人商谈还款计划。快中午十一点,外出执行人员全部归队。


图片


图片


晚上六点多,最后一名被执行人送往拘留所,所有工作终于结束。13个小时持续作战,共对27人采取强制措施,拘留3人,执行到位金额87.2万元,执结案件3件,达成和解案件14件。



来源:张店法院、淄博市淄川区人民法院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姚璐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