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梦幻联动!微博校园山东“特种兵”走进网红淄博,一场高校新媒体与潭溪山的梦幻邂逅!
中华宽带网 2024-04-16 16:18:59 字号:- +

4月13日,由微博校园山东渠道、淄博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的“山东高校新媒体交流会暨潭溪山推介会”,在潭溪山景区潭溪山庄四楼齐长城厅顺利召开。

图片

来自微博校园渠道的20余所高校中30余名微博校园大使参与本次活动。淄博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侯俊峰、综合管理中心总监陈静、营销中心总监崔新程出席本次活动。营销中心全员参与。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赞25
上午10:00,活动在新浪微博东部大区经理姜嘉昊和山东渠道主管褚衍珺的致辞中开始。随后,来自各高校的微博校园大使先后进行了绿植领养项目经验分享、运营经验分享、社区经验分享。在场嘉宾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潭溪山营销中心王新超向在场嘉宾及同学进行了景区推介,详尽介绍了景区的春季风景、网红项目、精品度假酒店等。

图片

“淄博热”从2023到如今持续不减,在这个春暖花开之时,全国各地游客纷纷“进淄赶烤”。在这个关键节点,潭溪山不断提升基础设施与服务水平,为游客打造一场更加舒适放心的旅程。

图片

推介最后,潭溪山执行董事长侯俊峰为济南大学、临沂大学、潍坊学院等高校的9名微博校园负责人颁发了“潭溪山高校文旅推广大使”聘书。
图片
聘用期内可享受免票入园并体验所有项目、校内团建活动组织名额、优先获取实习及就业机会等权益,也给自己的在校经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潭溪山也始终欢迎有意向实习或就业的同学们加入进来,与潭溪山共成长。现场也有几位同学表达出了来到潭溪山实习与就业的意向。
图片
今年,潭溪山清明假期客流量创下历史新高,好评率稳步提升,已成为现象级景区之一。第六届春花节正在进行中,千亩连翘花海盛放中,潭溪山景区也盛情邀请大家,在最美人间四月天,一起“上春山”。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赞35


图片




当天下午,微博校园大使一行走进潭溪山,共赏烂漫春花,体验地标性项目。

图片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行人乘坐观光车直达玻璃桥广场,享一路春风,观一路春景。登上海拔730米的高空玻璃桥,连翘花海坠进山河万里,暖阳并着春风同行,大家纷纷打卡拍照,留下这难忘时刻。

图片

走进四季如春的星洞传说,感受原始洞穴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一步踏进童话世界,在星之声仰望漫天星辰,在这里满足对童话的一切想象。

图片

来到空中玻璃漂流,皮筏艇一路而下,尖叫声与水花交织于半空中,2000余米的长度,尽情体验“水上过山车”,释放一切学业的压力。

图片

近期,潭溪山景区积极与高校联动,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省内高校积极交流,前期与淄博市文旅局积极联动,面向全国所有在校大学生推出“齐惠游青春版”旅游年卡,9.9元便可畅玩淄博10家不同特色的旅游景区,其中的潭溪山也是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景区之一。

图片

潭溪山也积极参与淄博市文旅局青岛高校推介,深入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推介景区及招聘,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

文旅淄博
,赞15

未来,潭溪山将继续保持与省内外高校的积极联动,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到淄博,来到潭溪山,用年轻力量助力淄博“走出去”,让大学生群体为景区注入新鲜血液与先进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

拓展阅读


微博校园山东渠道,是微博校园在山东省的官方运营和推广渠道,拥有@济南校园 、@青岛校园 两个70万粉丝的微博头部账号,及省内约65所高校的官方微博协会蓝V账号。作为微博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坚持“立足山东,协助高校,服务学生”的宗旨,致力于挖掘山东地区校园热点,在山东高校和微博之间建立桥梁,进一步扩大山东高校影响力。


感谢摄影师:@大飞klose、崔新程、梁心怡

若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后台删除。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张姝制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