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巾帼惠企贷” 为女性创业助力!
中华宽带网 2022-05-24 08:34:19 字号:- +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在商海中,越来越多的女企业家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为了支持更多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推出了“巾帼惠企贷”,为女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为了帮助“妇字号”企业和优秀创业妇女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发展,支持更多妇女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推出了“巾帼惠企贷”授信服务。该项授信资金用于支持成员企业或女企业家个人经营主体日常资金周转、科技研发、技术改造、购置固定资产(如厂房、设备)等经营活动,单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00万元。

据了解,该产品的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三年,固定资产贷款最长10年,贸易融资产品一般不超过一年。同时,对于申请“巾帼惠企贷”的客户,中国银行将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和放款的效率。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妇女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要求,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省妇联在全省开展“百场千户”助企纾困银企对接活动。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相关人员及有融资需求的女企业家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淄博市妇联工作人员与女企业代表现场对接,了解授信需求,制定授信方案,帮助解决融资问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