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 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5:44:09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社会各界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等方式,开展传达学习、交流研论,坚决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将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思想作为指导自己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掀起了学习热潮。



//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电网调度控制中心电网调度班 王讯:

党的百年光辉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提振了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目标,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科学预测电力负荷,合理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强化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增强电网的故障抵御能力,为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
淄博市科技馆


淄博市科技馆馆长 王伟:

作为一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党的建党精神的指引下,秉持舍我忘我无我的高尚境界,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灵魂里,不怕牺牲忘我奋斗,实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在学懂弄通,学思进步,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班长 冯忠奎:

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之后,我们部门第一时间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会的公报进行细致的学习,并且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作为电力行业的一名基层党员,我首先要立足于供配电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从点滴的细节做起,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镌刻到灵魂里,为今冬、明春保供电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淄博市科技馆


淄博市科技馆馆长 王伟:

淄博市科技馆作为面向群众免费开放的公益性场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激发青少年科学梦想为己任,持续提升市科技馆的建设和运营水平,健全完善以实体科技馆为基础,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数字科技馆为拓展的现代化综合科技场馆,淄博市科技馆打造成淄博市好学、好看、好玩的打卡地,助力淄博的五好城市建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