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16:30:15 字号:- +


为持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获得感,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邀请淄博市部分人大代表现场体验就诊流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先后到产科门诊、医学中心、检验科、育儿学校、听力中心进行了实地体验。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站在患者的角度上,直击最直接、最现实的就诊服务流程,对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点评,为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由衷“点赞”。

//



全国人大代表 李久存:

今天来到三院,从心理上感到我们市政府及三院的领导从建设到现在整个医院的运行,感到非常非常了不得。



省人大常委 林红霞:

从病房到门诊整个楼的建设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而且技术也是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 张立新:

下一步我们以人大代表的建议为契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让患者满意,加强学科和人才建设,打造妇幼医疗健康新高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