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最高奖励5万元!第四届大学生创客大赛正进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05 21:32:36 字号:- +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第四届大学生创客大赛


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精神要求,打造以优秀青年人才为主体的“新业态,新经济”创新生态圈,经过研究,决定举办“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第四届大学生创客大赛。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






此次创客大赛是由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营造全社会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

此次大赛参赛的条件主要选拔海内外在淄已经创业或有意向来淄创业的优秀大学生,这里指的大学生是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各类高校在校生、毕业生和45周岁以下的留学归国青年,参赛企业或项目的方向主要聚集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返乡创业。



参加我省、我市有关创业赛事并获奖的项目不能重复参加。此次比赛将为获奖选手提供现金奖励。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

此次大赛设置了大学生的创业企业组、创新项目组、返乡创业组,各设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万元、5000元的资金奖励,并评选10名优秀创业导师为“2021年度淄博市十佳创业好导师”,给予每人5000元的资金奖励。


同时,这次比赛也为获奖选手提供政策支持,并配套相关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创业大赛”,掀起我市新一轮的创业创新热潮。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 翟宗:

给予参赛企业优先入驻各级创业孵化园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15万元到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优先推荐参加省市创业训练营活动等7项配套支持政策,以及参加创业成果展示交流、专业投资机构签约活动、创业论坛三项配套活动,欢迎广大大学生创业者积极报名参加。


“多彩活力 创响淄博”第四届大学生创客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2日,感兴趣的大学生可以拨打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3186110进行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