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中秋小长假要来啦!这些地方很好玩...... ​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08:38:36 字号:- +


随着中秋假期临近,不少市民想趁着三天小长假时间出门游玩,那么这小长假期间,大家都会选择什么样的地方去游玩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秋假期,因为时间关系,大多数准备出行的市民都会选择近郊游,或者省内游,那么在咱们淄博周边或者省内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图片

如果大家时间更加充裕,想要走更长一点的路线。西北方向,青海、甘肃,现在的都是风景优美的季节,而且因为学生开学,人流量也不大。另外,四川的九寨沟、成都以及海南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咱们淄博市内的齐山、潭溪山、红叶柿岩等景区风景也是非常不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