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不倒翁小姐姐”被指“不配”传递全运会火炬?网友怒斥
中华宽带网 2021-09-14 08:15:35 字号:- +

  9月1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全国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最后一站在陕西西安举行。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担任第8棒火炬手的消息,还冲上了热榜。


图片


  冯佳晨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记录下传递火炬的瞬间。


图片


  但评论区却出现了“迷惑”发言:“她不是网红吗”“选拔火炬手的标准是什么”?


图片

图片


  这番言论,引来不少网友反驳: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陕西都市快报报道,火炬手冯佳晨“作为‘陕西文旅推荐使者’,积极参与公益表演,助力西安文旅产业发展。”


图片


  此前,“不倒翁小姐姐”的视频一夜走红。有网友编了条段子:“所有来西安旅游的人,不是在看她,就是在看她的路上。”


图片

又漂亮又努力。敬业的她在冬日冻得手脚冰凉,依然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图片


  在近日发布的2021“西安好人榜”中,她还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推荐词中提到,96年出生的她“总能胜任各项演出任务,被亲切地称为‘大唐不夜城的一块万能砖’”。


图片


  当天,共有99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他们来自各行各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个出彩的人生都

值得被看到,值得被点赞

图片图片图片


来源: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陈垠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