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扶贫特惠保险助力脱贫攻坚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11:00:23 字号:- +

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开展扶贫特惠保、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全市人民用苦干实干换来幸福指数,474个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稳定退出,15.7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

征途历尽艰辛,成绩浸透汗水。在追逐脱贫攻坚的梦想中,每一份力量都极其宝贵,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从2017年开始,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勇担社会责任,承接了由淄博市扶贫办主导的“扶贫特惠保险”业务,将保险机制引入精准扶贫。3年多来,公司全体员工躬身入局,温情服务,累计赔偿48万人次,赔款额达1.35亿元,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人保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