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小语访谈】张士亮 讲台下他精心备课 课堂上神采飞扬
中华宽带网 2021-06-12 22:55:50 字号:- +

访谈导读

小语:手机控、迷恋电子产品,这一系列的这样的问题,又摆在了你这位德育处主任的面前。

张老师:我所面对的除了学生,还有家长、还有班主任。

小语:你也同样提炼出您的一套方法叫做点对点,还有分类的谈话。

张老师:点对点实际上就是针对,比较特殊的、比较有个性的一些孩子,分类是针对于就是群体的,既有共性比较多,又有个性问题。

言为师表,行为世范,心里装着学生,一切为了学生,让张士亮把每一堂课都看得很重。讲台下他精心备课,博采众家之长,把知识点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课堂上他全情投入、神采飞扬,让学生们深受吸引印象深刻。在精心授课的同时,张士亮还坚信,学生健康成长是教育的全部。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下,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创建淄博市德育品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小语访谈》播出时间:

首播:都市(周六)20:15

重播:科教(周日)18:30

公共 (周日)22:00

生活(下周一)12:00

新闻(下周五)22:25

科教(下周六)11:30

都市(下周六)23:00

生活(下周日)19:30



编辑:郭晓晴

审核:吴海丽

终审:霍小语


· 小语访谈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