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特别专栏:党史上的今天
中华宽带网 2021-06-11 00:03:16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史上的今天
图片

 

1958年6月10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成立财经、政法、外事、科学、文教小组的通知》。通知指出,这些小组是党中央的,直属中央政治局和书记处,各组组长如下:财经小组为陈云,政法小组为彭真,外事小组为陈毅,科学小组为聂荣臻,文教小组为陆定一。

1986年6月10日,邓小平在听取中央负责同志汇报当前经济情况时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农业,主要是粮食问题。二是外汇问题。三是政治体制改革问题。他指出:“改革,应该包括政治体制的改革,而且应该把它作为改革向前推进的一个标志。”

2014年6月10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这是中央政府第一次发表关于“一国两制”及香港问题的白皮书。






资料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