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重大调整!涉及淄博4所新学校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10:52:50 字号:- +
6月7日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信发布
关于东部城区和红莲湖南部教育资源
优化调整后部分学校校名征集的公告


图片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经桓台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将东部城区和红莲湖南部4所镇办学校优化提升为县属学校,启动软硬件改造提升工程。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学校校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一、学校概况


(一)东部城区
1.在现索镇一中校址新组建一处县属小学:原北辛小学与建国小学合并,变更为县属小学(原索镇一中合并至世纪中学)。学校位于桓台索镇卫生东街216号,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3665平方米;规划设计26个班级的办学规模。

2.索镇实验学校优化提升为县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索镇张桥村北首,占地57亩,总建筑面积6484平方米;规划设计小学10个班级、初中16个班级的办学规模。

(二)红莲湖南部
3.桓台县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优化提升为县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桓台县黄山路与205国道交叉口西北角。学校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31312.8平方米,规划设计小学30个班级、初中32个班级的办学规模。

4.二小南校区优化提升为县属独立小学:学校位于桓台县黄山路中段,占地面积37.35亩,总建筑面积12199平方米,规划设计25个班级的办学规模。

上述4所学校在变更为县属学校后,由县、镇两级政府共投资1056.05万元,对学校现有教学楼和功能室进行软硬件设施改造提升。同时,通过调配优秀骨干教师,配强学校管理团队等途径,强化师资力量。

图片

二、征稿要求


(一)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征集,欢迎踊跃参加。
(二)命名要求
1.命名要寓意深刻、品位高雅、创新独特、简洁明快。应有内涵和外延诠释,内涵要体现命名的深意,外延要具备可传播性;能结合体现桓台县历史文化底蕴及地方特色者优先。
2.所应征校名要注明出处,写清寓意。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3.命名提倡原创,拒绝抄袭。如引起纷争,由作者本人负责。
4.同名作品,优先录用投稿时间最早者。

图片

三、评选方式


1.初选。县教体局将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投稿,并根据相关要求初步甄选。
2.专家评选。县教体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士根据初选结果认真评选,并确定最终结果。
3.结果发布。2021年7月10日前,“桓台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发布。
4.奖项设置(按每所学校设置)
最佳方案1个,奖励500元人民币。
入围方案2个,奖励200元人民币。
特别说明:投稿一经采用,校名著作权及其他权利均归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所有。

图片

四、投稿时间及方式


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6月27日。作品可采用纸质稿邮寄或送至: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建设街3316号),并在信封注明“校名征集”字样;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htpjk@zb.shandong.cn或者htjtjxck@zb.shandong.cn。原稿恕不退还。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7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