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免费住!符合这些条件的来淄青年可以享受~
中华宽带网 2020-11-24 08:47:00 字号:- +

记者了解到,淄博“青年驿站”是由淄博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淄博市委共同打造的青年人才公益项目,即日起,来淄博参加招聘、创新创业等活动的青年学子可通过线上申请享受为期2天的免费住宿。截至目前,淄博已建成青年驿站10家,这也是淄博继2019年推出“人才金政”后,又一吸引青年人才来淄的重磅举措。


站内配套提供无线WIFI、免费咖啡、公共书吧、体育健身等服务,同时提供“淄博城市攻略”青年伴手礼,并提供政策解读、就业信息等生活资讯。

天齐园商务酒店总经理 杨涛
我们主要为我们广大青年宾客提供一些主流的房型 我们的商务的大床房双床房整体的环境和房间的相对位置还是包括采光各个方面都是相对比较好的

凡是年龄在18-35周岁青年,可提前3天,通过微信小程序‘淄博青年驿站’进行线上申请。但一年内申请入住青年驿站不能多于3次。

共青团临淄区委书记 冯雷

申请入住的青年人才 只需要搜索微信小程序淄博青年驿站 在这个小程序中选择想要入住的驿站 点击申请 驿站的管理员在收到申请的24小时内会进行入住审核分配 审核通过后 会通过后台进行批复 并电话予以确认一下

为了进一步优化淄博市人才引进环境,提高广大青年人才在淄就业创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共青团淄博市委计划年内再建设20处青年驿站,实现青年驿站在淄博市各区县和功能区的全覆盖。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