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急!玉米机铰伤右手~ 牛!断掌再植与时间赛跑
中华宽带网 2020-10-16 15:50:11 字号:- +

现在正好是秋收时节,各种农用机器到了最繁忙的时候,不过这再忙也得注意安全,这不前几天,一名男子抱着手掌急急忙忙的跑进了潍淄骨科医院......



就这样,在全院多科室的协作下,不到20分钟的时间,患者就被转进了手术室,进行了专业的手术治疗。

潍淄骨科医院外科医师 杨具财:患者进入手术室之后,我们及时给他彻底清创,及时清完创之后,给予他血管神经肌腱还有骨折复原固定的手术,患者手术比较及时,恢复情况不错,后续再需要跟进换药抗炎等治疗。


目前患者的情况比较稳定,正在进行下一部的治疗当中,记者了解到,其实每年秋收时节,都是因机器操作不当导致受伤的高发期,因此在这段时间,需要操作机器的市民一定要多加注意。

潍淄骨科医院外科医师 杨具财:一旦发生事故后,一定先关掉机器,防止二次伤害,不要着急扯拽伤处,可以及时拨打120,如果自行就医,注意用干净的毛巾包裹伤处,防止感染。


及时正确的处理,给患者的康复奠定了基础,医者仁心,咱们也要给援藏的医护人员们点个大大的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