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10亿元授信激发农业农村新活力
中华宽带网 2020-10-10 08:34:29 字号:- +


    “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一直是困扰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瓶颈,农行淄博分行、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淄博市供销社三方携手,10亿元授信激发农业农村活力,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市管理中心与淄博市供销合作社,共同签署《农业规模化经营社会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这份协议中,以上三方将确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出“强村系列贷-供销农耕贷”产品,重点解决土地股份合作社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种植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公司托管服务、粮食收储、农资供应等环节资金需求。



   记者了解到,此次三方合作分工明确,其中,淄博市供销合作社负责做好系统内有需求业户的组织推荐工作;农业银行淄博分行负责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审查工作,力争实现线上运行;而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则简化审查环节流程,尽快完成担保审批。


   农行、农担为阖盛、长鸿两家土地股份合作社现场授信,这标志着在向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提供优质信贷支持上,淄博率先破题,走在了全省前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