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企业员工福利计划 为员工吃下“定心丸”~
中华宽带网 2020-09-09 11:29:46 字号:- +

一个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不仅可以作为企业吸引并留住人才的重要手段,同时还能获得专业的人力资源风险管理和经济的财务安排。对于员工来说,则可以得到周到全面的保障和长远的财务规划、投资和管理,免除后顾之忧,全心投入工作、享受生活。


淄博腾誉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电力线路巡视、运维服务以及相关软件的开发和应用。因为行业的特殊性,部分员工需要在野外进行劳作,需要保险公司为员工提供保险保障。三年前公司与中国人寿保险淄博分公司合作,为每名员工投保了意外险,保费700元,保额70万元......


企业员工的定心丸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为有效防范风险,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减少员工在发生意外伤害时的经济负担,往往为员工办理意外伤害保险。这既是对员工的一种福利,同时也是对企业经营管理体系的完善;它不仅维护了员工的利益,同时也对企业的长期经营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努力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保险对经济发展的保障作用,为全市各类企业保驾护航。2019年以来,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共为全市近4000多家企业提供风险保障金额1036亿元,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实际困难,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生产经营。


中国人寿周村支公司副经理刘东旭

中国人寿作为中央企业,一直秉承着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经营理念,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有序发展保驾护航,自从员工福利计划推广以来,得到了广大企业的认可,我们的服务人员也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理赔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中国人寿淄博高新区支公司经理  于珉

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9月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6年来,个人企业民营企业越来越多,在创业中企业用工难免会发生人员伤亡的风险,中国人寿为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合理规避风险,转嫁风险,利用少量的资金获得高额的保障,提供专业的服务,今年5月有一家企业员工发生了意外身故,我们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赔付了100万,真正起到为企业保驾护航的作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