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女子落水 民警出手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15:26:12 字号:- +

3月10日晚,在临淄太公湖有一名女子落水,危急时刻,民警立即展开救人,最终成功将女子救上岸。

接到报警后,临淄永流派出所民警刘首创和两名辅警携带救援设备迅速出警实施救援。赶到现场时,民警发现报警市民已经将自己的外套放入水中,让落水女子抓住,暂时防止了被水冲走,民警随即将救生圈扔到女子身上并帮助其穿上,首先确保其人身安全,随后民警冒险跨过栏杆,准备将女子拉出水面,但是由于桥面较高,营救行动并不顺利。

由于女子落水时间较长,双手已经没有力气,加上双方手上都有水非常滑,导致第一次营救失败,随后民警改变了办法。

临淄分局永流派出所民警  刘首创:“之后我们用棍子,让那名女子抓住棍子,我们用棍子将那名女子拉了上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