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撞护栏 反向走 这车咋回事儿
中华宽带网 2023-01-12 15:27:40 字号:- +

近日,在高新区发生一起私家车撞坏隔离护栏后,司机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酒驾惹的祸。

1月6日晚,一辆白色商务车由北向南在通过鲁泰大道与西五路路口时,将几十米的护栏撞到,并逆行逃离了现场,这一过程刚好被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看到,交警立刻驾车将该车驾驶员宋某抓获。

民警:“喝多了吗,喝了多少,吹一下,一直吹,喝酒了,撞坏护栏你得赔,你跑什么,你撞哪了知道吗。”

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徐维蓬:“将该车拦截之后,我们将车门打开后,发现车上有很浓烈的酒味,当时宋某下车已经站不稳了,而且已经记不得自己撞护栏逆行逃跑的经过,随后我们现场对宋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呼气结果为每百毫升酒精含量181毫克,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宋某带至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经过进一步查询,宋某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醉驾机动车中。

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徐维蓬:“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出行时要严守法律法规,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以身试法,出行时要严守法律法规,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以身试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