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菜篮子”“果盘子” 过年供应足足的
中华宽带网 2023-01-12 15:28:39 字号:- +

临近春节,张店博发水果批发市场上,全国各地的几十种水果都来凑热闹,市场上的电动三轮车也是忙的不亦乐乎,上午十点钟,经营沙糖桔的王大姐心情不错,这车33吨的沙糖桔接近售罄。

水果经营户 王大姐:“春节备货客户需求量也大,我这边就是薄利多销,挂车装33吨货,一天走一到两车货。”

王大姐预计,春节前,她这里还要走至少15车,接近500吨沙糖桔,而在她斜对面的张大姐,沃柑的销售情况,也非常不错。

水果经营户 张大姐:”今年的沃柑走量比去年好,无论颜色还是口感,都比较不错,一天卖几万斤吧,现在手底下还有货,过年前后都能有货源。“

水果市场货源充足,大型商场里也是年味渐浓,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挑选春节饰品。

市民:“今天专门来选福字,贴在门上 ,喜庆喜庆,马上过年了,选点春节饰品,预示一年更比一年好吧。”

超市客服经理 徐一鸣:“年节来临,超市同期来客已超过往年水平,日均来客8000左右,随着春节临近,客流量还会持续增长,预期到日均15000人左右,已超越去年前年同期水平。”

记者在超市内看到,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面对即将到来的消费高峰,超市方面也提前做好了准备。

超市客服经理 徐一鸣:“我们增加商品储备量,加强民生类必需品供应,尤其是像米面油类商品提高储备量,年节期间中储备量约200吨左右,另外水果奶类近期热销,尤其是名酒礼盒,干果礼盒销售火爆。“

接下来,超市方面将加强所有商品的供应链管理,确保春节期间所有商品不断货,充分满足市民的购物需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