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两癌”保险捐赠 为女性撑起“保护伞”
中华宽带网 2023-01-09 16:36:54 字号:- +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而且“两癌”治疗费用高,个人负担重,给患病妇女的家庭造成重大经济负担。为了帮助困难妇女,尤其是农村地区的妇女和家庭,近日,淄博市多部门联合举办了淄博▪石柱东西协作帮扶“两癌”保险捐赠暨淄博市年度“巾帼暖冬行·点亮微心愿”活动。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向淄博市妇联捐赠了淄博▪石柱东西协作帮扶“两癌”专项保险,受助妇女一旦在医院确诊“两癌”,保险公司将按照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记者了解到,淄博市与重庆市石柱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以来,文化相通、产业相助,多年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两癌”保险捐赠,正是市妇联发挥妇女工作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协作共建的具体措施。

图片图片

“两癌”保险是“两癌”患病妇女得到经济补偿和及时医疗救护的重要保障,保障妇女不“因病致贫”、不“因病返贫”,从而进一步为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在“巾帼暖冬行·点亮微心愿”活动发放仪式的现场,淄博市妇联、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等多部门,为各区县发放了“微心愿”物资牌及物资。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和社会爱心企业共同捐助11.2万元,为我市500名困难妇女家庭提供价值200元左右的生活物资。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帮助更多的妇女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