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兴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开业啦~
中华宽带网 2022-11-23 11:04:46 字号:- +

近日,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张店支行开业仪式成功举行。市民们又增添了一处办理金融业务,进行投资理财的窗口单位。


图片

张店区副区长邹倩在致辞中表示,兴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张店区在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强化金融支撑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希望兴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张店区金融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希望支行开业以后,扎根张店区,加强与区域内企业的合作,探索“银企合作”的创新服务模式,为支持张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张店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提供协助和服务,鼎力支持支行开展业务,搭建银企合作的桥梁,助力银行做大做强,进一步开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和新局面。

图片

记者了解到,兴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为准则,坚持“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目前,兴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有个人非现金业务区、对公非现金业务区,贵宾理财中心、电子银行体验区、增值服务区,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贷款、理财等服务。此外,行内还设有便民服务区和母婴室,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加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