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护航生命安全!全市尘肺病重点行业工伤预防培训开始啦!
中华宽带网 2022-09-30 18:06:04 字号:- +

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青县卫生健康局、高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高青县各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工伤保险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2022年是淄博市尘肺病重点行业工伤预防培训项目实施的第四年,高青县一年一度的职业卫生管理培训也同步进行。启动仪式结束后,涵盖工伤保险政策、制度、防控及职业卫生分级分类管控等诸多内容的集中培训授课也依次进行。



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在总结前两年承办全市尘肺病重点行业工伤预防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确定点对点培训企业名单时扩大了企业类型和范围,提高了对复核企业的审核要求,同时编印了近400页的《工伤(尘肺病)预防控制培训项目资料读本》,为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通过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组织开展的系列预防工伤教育讲座,能够让“防范事故从细微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劳动者远离工伤,安全工作,幸福生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