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学校操场再向市民开放 提醒:遵守防控防疫规定
中华宽带网 2022-08-05 15:31:12 字号:- +

从八月份开始部分区县的学校室外体育场地恢复向社会开放了,平时需要锻炼身体的市民,在遵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可以进入学校进行体育锻炼了。晚上七点多,帮忙记者在张店区第七中学看到,不少市民吃过晚饭,来到校园里运动健身。


帮忙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张店区有13所学校的室外体育场地恢复向社会开放。而除了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沂源县的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地也已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一早一晚。不过场地虽然开放了,疫情防控的措施却没有放松,所以咱们在进入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首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出校门必须佩戴口罩,进校前须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配合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市民方可入校运动锻炼。


大家一定要认真遵守校园管理规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开放时间进入规定场地活动,严禁进入开放场所以外的区域,不得开展规定开放项目以外的活动。既然是到了学校,咱们一定要注意维护环境,不吸烟、不乱扔果壳、纸屑等,保持校园环境整洁。严禁携带宠物入内,自觉爱护学校体育设施,严禁穿高跟鞋、钉鞋进入塑胶运动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