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 出入这些场所请做好配合
中华宽带网 2022-08-03 17:35:29 字号:- +

帮忙记者在张店一家饭店门口看到,顾客进店扫码、测体温是必不可少的流程,店内还专门设置了疫情防控登记处,详细记录了员工及进店顾客体温测量情况,并配备店内日常消杀用品,疫情防控措施处于常态化。除了员工,饭店对堂食以及宴会的顾客配备了疫情防控用品,对餐具、餐桌也实行严格消毒,并提倡使用公筷、公勺,还专门设立进出分离通道,每天大堂公共区域每隔2小时要进行一次消杀。

除了饭店,电影院也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记者在中心城区一家影城看到,门口处有工作人员负责提醒进入影城的观众,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未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3度或有咳嗽等疑似症状的顾客,不得进入影城。

除了把控好影城的入口,影院大厅、包间、放映厅等也是防疫消杀的重点区域,每场观影结束,工作人员会对场内进行酒精消毒,同时打开新风系统,保证场内空气流通。疫情未停,仍需防护,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自觉配合各部门各项防控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做好排查和个人防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