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休渔期开始!海鲜价格如何?给你打听好了......
中华宽带网 2022-05-10 08:37:28 字号:- +

在海盛水产市场记者看到,水产区摊位上摆放了各种琳琅满目的海鲜,像鲳鱼、带鱼、大鲅鱼、皮皮虾等等品类繁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商户告诉记者,每逢休渔季节,海鲜的供应量都会有所影响的,品种和数量方面会减少,所以很多海产品价格都会略有上涨。比如螃蟹由原来的每0.5公斤120元,涨到170元到180元之间。


 据了解,休渔期间,市场上出现的海鲜主要来自非休渔渔船捕捞的渔获物、近海养殖鱼类以及解冻后的冰鲜鱼等。部分野生的海鲜,像鲅鱼、带鱼等鱼类,因受到休渔期的影响,产量减少,出现了价格上涨的情况,但像一些集中养殖的海鲜,扇贝、蛤蜊、海螺、明虾等海鲜,目前供应量平稳,价格波动不大。商户告诉记者,受休渔期的影响,最近海鲜的销量情况也是不太乐观。

不过,虽然进入到了休渔期,但是大家并不用担心吃不到海鲜,因为商户都提前做足了准备了,储备了很多的冰鲜,种类也是非常的丰富,除此之外像淡水养殖的小龙虾、鲤鱼、鲫鱼、大闸蟹,市场上供应充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