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走进抽象版画世界 感受别样美术魅力 ​
中华宽带网 2022-01-20 11:05:56 字号:- +


灵动的锦鲤,高贵的孔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版画作品,将自然万物之美进行颇具魅力的展现。您现在看到的,就是中国抽象画画家赵燮的版画展。记者了解到,此次展出的40余件版画作品,作者的创作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时代的特征和民族的特色。

图片图片

中国抽象画画家赵燮

我的版画作品借鉴了油画的创作技法,我在版画进行了复刻以后,它应该是一个平面的,平面的以后,我又用油画在上面进行了二次创作,这样就形成了油画肌里的版画,这也是我们进行了一个创新。

图片

这些半抽象的艺术作品,正是赵燮看待世界的方法。他用画笔表现着大自然音乐般的律动,体现了自己独具审美的心理感受。据业内人士介绍,这种充满东方神韵的抽象艺术风格,多年来为丰富中国抽象艺术形式,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东方之美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