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老人短期托管服务上线 让您和家人安心过年
中华宽带网 2022-01-14 09:00:51 字号:- +

于女士的母亲今年已经90多岁了,患有糖尿病和小脑萎缩,平时请着专门的护理人员进行照顾,可是临近年根,护理放假回家,如何给母亲专业的护理,成了于女士需要面临的难题。记者了解到,像于女士这样,家里老人需要专业护理,但是护理人员放假归家的情况不在少数,子女虽然尽心尽力的照顾,可是一旦专业技能达不到,很可能会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为了彻底解决子女在春节期间对老人的照顾问题,范家村老年公寓特意推出了短期托管服务,子女可以按天将老人进行托管,按天结算费用,让老人在春节期间得到最专业的护理。

图片图片

张店区房镇镇范家村老年公寓院长助理 孙艳秋

我们范家村老年公寓的护理人员,有专业的护士,专业的护理人员,对于特殊的老人,像糖尿病呀高血压的老人,我们会定期监测血压监测血糖,对于不同的人群我们会有特殊的照顾。

图片

跟普通的托管中心不同,这里医养一体化的模式更能让老人舒心,让家人放心。春节期间他们24小时有专业人士值班,大家可以先带老人进行试住,有任何的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18653335676进行咨询或者寻求帮助。在这里我们也祝所有的老人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