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万元终身美容卡变“次卡” 淄博这家美容店闭口不回应
中华宽带网 2022-01-13 14:49:26 字号:- +

都说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各种各样的美容行业层出不穷,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推出了月卡季卡甚至是终身卡,这不去年八月份,杨女士交了21000多元钱,办理了终身美容卡,本以为高枕无忧了,可是刚刚做了十次左右,2021年12月份,却突然接到阳光整形美容医院的电话,让自己去签署一份终了协议书,说是这终身卡不能终身做了。

那么事实是不是如此呢,随后帮忙记者也跟随杨女士他们来到了他们当时做美容的阳光整形美容医院了解情况,可是原本的诊室房门紧闭,无论怎么敲门里面就是不给开门,也没有应答。那么这件事到底该怎么处理呢,经过多方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终于来到了现场,而杨女士表示,这位就是一直给他们处理问题的负责人。

图片

随后这位工作人员不顾杨女士等人的阻拦,直接离开了,随后再也没有任何的工作人员出面协商,那么像杨女士他们者这种情况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怎么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

图片

图片

北京京师(淄博)律师事务所律师 赵明亮

阳光整形与客户签订了合同,如果不存在可撤销或者无效的情形的话,是认定为有效合同的,对于有效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因为阳光整形单方面的原因,要终止合同呢,是需要与客户协商进行退款的,对于具体的金额也要根据相应客户所做的整形呀或者所受到的服务的次数予以进行扣减协商的,如果说协商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诉维权。

图片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再次接到了杨女士等人的电话,目前他们已经提起诉讼,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