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你有“心结”我来化解~市民诉求服务中心心理服务基地正式启动 ​
中华宽带网 2021-12-22 10:52:22 字号:- +

近日,一名初二的女生作业较多,熬到凌晨三点才终于写完,最终学习的压力让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生活中压力无处不在而又不可避免,父母与孩子之间,夫妻之间,成年人与工作之间等等,如果压力过大却得不到适当的发泄,就会严重影响身心健康,近日,为了帮助有需求的市民缓解心理压力,张店区市民诉求服务中心心理服务基地正式启动。

记者看到,心理服务基地的环境十分温馨,设有情绪宣泄区、阅读区、心理疏导区等五个区域,可以根据市民的不同需求,选择专业性的疏导方式。

图片


图片

服务基地的心理咨询师,是由张店区中医院的专业人员以及社会上的心理工作者共同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周一到周五的时间轮流值班,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在这一时间段前去咨询。
图片

现代社会竞争压力大,从出生到老去,各种的“卷”无处不在,我们常常喊“变压力为动力,”那当然是好的。但事与愿违的情况也很多,压力也就成了健康的杀手,所以,张店中医院专业人员和社会志愿者组成心理咨询服务团队,很有必要。也希望全社会都能正视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干预,及时化解。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