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好酒纯粮酿 窖藏飘酒香~
中华宽带网 2021-11-25 09:27:21 字号:- +

昨天上午,百粮春酒业第三届老酒节封坛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领导、百粮春酒业核心经销商及媒体代表齐聚百粮春酒业,共同见证了百粮春老酒封坛,傅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傅山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希辉,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分别发表讲话,各位参会专家对于百粮春酒业的发展,以及封坛老酒给予了高度评价。

白酒资深专家白希智、魏守明、薛剑锐等专家领导一行,参观了百粮春的酿造、储存、包装生产线,对酒糟品质、生产工艺进行了细致考察,并对封坛老酒进行了品鉴,百粮春通过“百分百纯粮酿造,用好粮、酿好酒,小窖精酿、滴滴醇香”的酿造理念,以及独有的地下酒窖储存环境,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百粮春酒业自1985年成立至今36年来,一直坚持纯粮酿造,地下窖藏,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相结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白酒品牌,而连续三年举办的老酒节更是为酒的品质打下了坚实的专家基础,通过不断拓展,不断发展,让品牌完成了一次华丽蜕变,犹如凤凰涅槃,呈现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和谐的优秀民营企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