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金融助力||为新能源发展注入“工行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16:56:21 字号:- +

随着经济的逐步恢复,全球能源需求都大幅增加,为积极实施绿色金融,保障能源供应安全,推动淄博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号下午,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能源局、能源热力企业举行了能源领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议现场,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能源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授信合作意向。

一直以来,对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工商银行始终高度重视,将淄博分行列为全省7家重点城市行之一,全力以赴,倾力支持。同时,工商银行积极服务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把好的产品优先放到淄博试点推广,积极探索绿色金融产品创新,成功突破首笔碳排放权质押贷款,先后为全市能源企业投放贷款近10亿元,为金融支持可再生能源发电行业提供了参考样本。那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也将为能源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图片图片

工商银行将以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供给能力,着力做好能源保供、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金融服务,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工行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