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村里有个“花木兰” (上)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09:08:24 字号:- +

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们在节目中推出了“我是共产党员”特别策划,和大家一起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平凡,就在我们的身边,和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他们也伟大,用自己的努力和工作,为百姓服务谋福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也是如此,看似翩翩弱女子,实则巾帼不让须眉,她是谁呢?又干了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村庄的先天困顿,让徐静倍感压力,而大家的眼睛也都在盯着,这个女村官到底能不能压的住,撑的起。面对质疑,徐静没有退缩,首先,针对村民最急迫的居住环境问题,徐静和村两委一起,将积家村旧村改造提上了日程。期间,她更是充分发挥了作为女性细心和亲民的优势。
图片图片

村居环境大变样,徐静却并未止步,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她从村主任成了女书记,这也让她的追求更进一步。她深知,让老百姓吃饱住好只是开始,村庄要有发展,管理模式必须改变,于是,历经无数调研和学习,徐静走出了积家村发展的又一重棋——“一网三联”。
图片

既是重棋亦是险棋,前无范本参考,后无经验可寻,实施一网三联,徐静和村两委只能在摸索中艰难前行。一位女村官,又提出了村里人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全新管理模式,对于这样的决定,质疑声自然少不了,甚至不少人认为这根本就是过家家,瞎胡闹的行为。那么面对这些非议,女书记徐静又会如何应对呢?一网三联的实施,到底能不能成功,现在的积家村,又是一番怎样的光景呢?咱们明天接着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