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共谋工伤预防 建设美好家园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09:04:20 字号:- +

工伤预防,无论对企业、单位还是职工来说,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为了最大程度上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今天上午,2021年淄博市用人单位工伤预防培训,在桓台县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用人单位工伤预防培训的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工伤保险、待遇核定及养老保险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业务经办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对遇到的工伤方面的疑问进行提问,人社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一一解答参保、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另外,为了最大程度上避免企业工伤事故的发生,也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伤事故发生后的经办流程,桓台县相关部门作出进一步的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预防为主”是实现“安全第一”的前提条件,安全重于泰山,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