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帮“国外军人”垫付邮递费 淄博女子险被骗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09:12:52 字号:- +


周村的曹女士网上认识了一位自称“国外军人”的男子,两个人聊得也是非常火热。可就在前几天,曹女士工作单位的经理,将她带到了周村公安分局大街派出所,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对她进行劝导。



图片

民警在与曹女士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其被洗脑严重,对派出所民警十分抵触,拒绝说出任何关于对方的信息。通过耐心交流,民警察觉到曹女士应该是网上交友被诱导,极易被骗,情况紧急,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分局反诈中心联系后,带曹女士到达分局,一起对其进行劝阻。

图片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曹女士终于拿出了手机,让民警查看与对方的聊天记录。对方要求曹女士垫付2万元的邮递费,并且卡号都发了过来,民警的耐心劝说,曹女士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放弃了转款的念头,这才没有造成钱财损失。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