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手机平台搞投资 不料落入骗子陷阱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09:11:39 字号:- +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高青县的王某结识了一位网友,网友让他在一个投资理财平台上帮她操作一下,说是通过平台的信息来投资,稳赚不赔。很快,王某便收到网友发来的网页链接,并用对方发来的账号和密码成功登录了该平台。

图片


图片

看着之前投入的钱无法提出,王某就着急了,于是赶紧按照客服的要求,筹集了二十万,再次投入到这个平台中。过立案侦查,民警及时对涉案嫌疑账户进行止付和冻结,并对涉案资金流进行分析。经查询王某被骗资金已转入外地一家国际贸易公司账户,该款项被标注为外国客户委托国内第三方付款。民警与该公司进行联系沟通,最终将钱款返还给了王某。

图片

民警在此提醒,此类投资理财类诈骗案件,骗子往往是利用受骗者想要“暴富”的心理,在前期诱导其投入少量资金,并且短期内就能收到“高额回报”,接下来,受到利益的熏陶,为了持续获取巨额收益,受骗者再不断地注入大量资金,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