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每平米比市场价低3000元 这些人可以申请人才公寓啦!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09:02:55 字号:- +


我市对于引才工作一直非常的重视,出台了很多引才的政策,而对于解决来淄回淄人才的住房问题,有一项优惠政策正在实施,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目前正在申请中,分配的产权型房源可申请53套,面积从60㎡—170㎡不等,位置在张店区的上海路以西,香港路以东,汇英路以北,联通路以南。这次分配项目周边的房地产均价在11433元/㎡,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才,在建筑面积应当享受住房保障面积之内,优惠后的价格平均是8575元/㎡,价格优惠接近3000元,那么到底有哪些人可以申请,又需要满足怎么的条件呢?


各层次人才在各自应享受的住房建筑面积标准不同,专科毕业生可享受60㎡,本科毕业生可享受100㎡,硕士研究生可以享受120㎡,而像获得淄博英才计划人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称号,还可以有更高的标准。选房的积分排序跟您的学历、职称、工作时间都有着一定关系。在选房结束后30日内,申请人需持身份证、《人才公寓配售确认书》等资料与开发建设单位签订购房合同。

图片

图片


除了创业创新谷之外,我市其他各个区县也都有人才公寓可以申请,申请人面向的是在各自区县企事业单位工作,符合人才条件并在所在区县没有房产的人才。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拨打各个区县相关部门的电话,进行咨询了解。此外,如果您已经享受过购房补贴了,则不能再申请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了。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