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全国艺术品交易中心等项目即将淄博落户啦!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08:36:56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全国艺术品交易中心、数字普惠金融项目、“农舍云”农业数据平台项目在淄博荣宝斋大厦签约。全国艺术品交易中心是由张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荣宝斋淄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齐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主体,组建全国画廊联盟,打造全国艺术品交易中心。

图片

该项目的落地将推动解决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客群巨众,信用覆盖不足;精准画像不足;风控支撑不足;风险补偿不足等问题。“农舍云”农业数据平台项目的落地,将实现设施农业种植和标准化畜禽养殖全过程智慧化管理应用,实现平台共享服务,数据对接科研院校为养殖种植提供面对面技术服务,对接农资经销商、对接农机生产销售厂家为他们提供智慧农机标准化协议和销售平台。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