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感受神奇矿物~神奇的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5:04:42 字号:- +

    大家对生活中的一些常见物品很容易见怪不怪,比方说咱们平时非常常见的豆腐,如果我说它跟一块石头,还是一块非常大的矿物石头息息相关您相信吗,今天咱们就到6月18日即将开业的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里,去那里探寻地球上的瑰宝矿物......


 



       怎么样,这矿物的世界是不是十分的精彩又有趣呢,其实在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的二层,类似的神奇矿物可不少,像绚丽的红宝石、祖母绿,像扇子的蓝铁矿,像头发的自然银,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而有些看似其貌不扬的,也有可能藏着巨大的惊喜。



       有地球的瑰宝,自然还有天外来客,在整个二楼的展区,陨石也是必不可少的展品,大家可不要小瞧这些陨石,他们远远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么简单。



       傅山自然地质博物馆馆长 刘新国

       陨石我们有52件,其中45件是获得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一套品种最全的标本,而且我们每一个陨石都有它自己独特的特点,比方说我身边的这块陨石就非常有特点,它是阿根廷的铁陨石,虽然看起来体积不大,但是它有50.5公斤重,一般人是搬不起来的,如果您要是不相信,到6月18日,可以亲自到馆里来体验一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