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千人太极表演助力淄博老年运动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5-14 11:31:08 字号:- +

5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银龄安康杯” • 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暨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大联动淄博分会场、全市“太极拳、健身气功村居全覆盖工程”启动仪式在周村体育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周村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周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图片


开幕式上,我市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的成果。1000人的太极八法五步展演,场面宏大,震撼人心;600人的广场舞《赶牛山》,生动活泼;1000人健身气功大舞展演,令人激情澎湃;健身操展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催人振奋;空竹展演《俏花旦》,精彩纷呈。

陆续展开,运动让老年人获得健康,也获得了年轻的心态。目前,我市共创建了淄川、桓台、临淄3个全国老年人太极拳之乡,另外,还有66个训练场地获评省级太极拳基地,438个村居获评市级太极拳之乡。我市的老年人体育运动,可谓蓬勃发展,前景广阔。


图片

图片


刘庆兵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

中国人寿作为淄博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的赞助单位,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与中国人寿淄博公司一道能够支持淄博市老年运动事业,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银龄安康工程,为老年人的意外伤害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