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维权:房屋突然“长大” 该不该为多出的面积买单? ​
中华宽带网 2021-05-14 11:32:18 字号:- +


李先生告诉帮忙记者,2018年下半年,他从美力城三期购买了一套新房子,这终于等到要交房了,却被告知要多交一笔钱。按照购房合同约定房屋面积是126.91(平米),可交房的时候,却多出了5.16平米,这样得多交五万多块钱,这让李先生有点接受不了,李先生说,因为这事儿,他曾多次找过房子的出卖方山东思帝德置业有限公司,可是对方表示,如果不缴纳这笔差价,将会直接影响他交房。

对于李先生的这件事情,律师又是怎样看的呢?


图片图片

《新生活》栏目律师团 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律师 邹明卿

对于开发商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通常都是格式性合同,对于其中的一些重要内容,开发商有义务对购房者进行提醒和说明,但最终还是要靠购房者自己的法律意识来避免风险。一旦签字之后,作为双方都要接受这个合同条款的约束,如果考虑到慎重的话也可以请律师等法律专业人士帮忙审查合同,对于仓促签订合同一定要避免。

图片

邹律师提醒大家,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仔细审查合同内的条款,对于其中自己不认可的条款,一定要要求对方进行修改之后再签字,避免出现签订合同后再后悔情况的发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