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民生频道

农行职工健步走 享受快乐走出健康~
中华宽带网 2020-11-17 08:41:45 字号:- +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强化全员健康意识,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举行全民健身 走出健康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形式,因地制宜,在孝妇河湿地公园设主会场,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太公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少海公园、天鹅湖慢城旅游度假区、胜利山公园设分会场,全市农行系统13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通过视频连线,主会场和分会场之间在线直播,互动交流。在同步运动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各个区县优美的自然风光。


7公里的健步行途中,员工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全体健步行人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出了风格,走出了水平,在各个区县运动场地上,留下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精彩印记。到达终点后,丰富多彩的趣味小游戏让参与人员放松了身心,拉近了感情,增进了交流,家园文化氛围更加温馨、浓厚。



本次农业银行健步行活动,是深化农业银行幸福家园工程、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健身活动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更是大力践行全民健身战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的有力体现。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重在参与 健康第一的运动理念,向全体员工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倡导环保出行方式,营造浓厚的全员健身氛围,实现全民健身与全员健康的深度融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