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重要提醒!这些考生请注意!
中华宽带网 2022-11-22 09:37:25 字号:- +


11月20日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

关于山东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加考试

准备工作的重要提醒


图片

网站截图▲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特提醒考生及早准备,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

一、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及时登录报考点网站查阅有关公告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今日张店

编辑:韩霞

责任编辑:李冠群

编审:碗兰增 董利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图片

微信公众号:淄博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频号:淄博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抖音号:新视窗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