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心系淄博,助力抗疫】戏京文化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周村
中华宽带网 2022-03-23 09:31:47 字号:- +

齐心合力  共抗疫情

     3月20日,戏京文化·电影《主场》剧组向淄博市周村区捐赠医用口罩40万只,医用手套10万双,均已送达周村区防疫物资仓库,为淄博抗疫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图片
图片

     近日,多地疫情频发,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自电影《主场》筹备以来,我们与淄博这座城市紧密相连。2020年底,随着电影项目的推进,戏京文化将山东分公司落户于淄博。作为当地引进企业,我们受到了政府和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样,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去回馈社会,这也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影《主场》已于2021年底在淄博完成第一期演员集训,原定于本月中旬开始的第二期演员集训和开拍工作也因疫情而暂缓。疫情当前,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积极配合防疫政策的同时,剧组也用实际行动,为淄博的抗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

     戏京文化董事长、电影《主场》总负责人、主演李阳表示:“能来到淄博拍电影,我们感恩于这座城市。疫情当下,电影进度也受到很大影响,正处于最艰难的阶段。我们一直坚守在电影的最前线,也一直想为淄博多做点儿什么。能力有限,力所能及,聊表寸心。待影片完成之后,还会更大限度地回报这片福地!”

图片

身后是万家灯火,上空是繁星闪烁。

加油主场,大爱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