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广电小记者 快乐学习赢成长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6:34:57 字号:- +



广电小记者  快乐学习赢成长

1月8日淄博广电小记者们,来到美丽的高新区文体公园,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户外集体活动,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这也是小记者生活的启蒙之旅,更是孩子们的学习之旅和快乐之旅。



在高新区文体公园,淄博广电小记者户外第一课正在火热进行,站军姿,稍息立正,转体运动等军事训练,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约束自己的行为,掌控自己的性格。为下一步的小记者学习之旅开一个好头。



孩子们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训练口号,让他们凝聚成了一个坚强的集体,严格的行为训练和纪律约束,成为小记者今后学习的最大保障。

×

×

×

孩子们喜欢的团队游戏环节:管道传球、合力成塔。


新颖、有趣的游戏,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和活力,他们积极参与其中,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就算是多次失败也不气馁,总结经验教训,依然信心满满投入其中。


01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成员:

不能着急,要有耐心。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成员:

要用团结的力量才能把球放到杯子里去。


02


03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成员:

我加入小记者团,我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交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成员:

我能学到一些分享和团结合作的知识。

04


05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成员:

教了我写作的方法,还有怎么采访别人。


在淄博广电小记者性格养成计划中,小记者们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得到了一次真实的历练,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既了解了责任的内涵,又学习了如何担当,小记者们共同经历,一起快乐成长。



淄博广电小记者培训教师 李雪梅:

我们今天的活动主要分为合力筑塔和管道传球,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锻炼孩子们之间互相协作、团结合作的能力,也是为了我们在以后的社团工作中,能够让孩子们懂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


接下来,淄博广电小记者们将在权威导师的引领下,通过参与各项活动,获得书本无法触达的鲜活知识,增强独立思考、科学发现、文化认知等多种能力,在活动中“赢”得自我成长,在成长中“赢”得未来。





淄博广电小记者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是在淄博市教育局的指导下,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为小学生打造的课外实践学习平台,旨在做孩子们周末和节假日课外活动专家。

淄博广电小记者团秉承着“行走的课堂•以世界为课本”的理念,以研学旅行的形式,带领小记者深入到社会生活方方面面。

  历年来,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背靠政府和社会资源,联合市(县、区)关工委、教育局、体育局、团委、文旅局、妇联、科技馆、博物馆、检察院、交警、消防等各级单位和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


培训课程

淄博电视台资深记者和主持人为小记者授课(内容包含: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闻采访、团队合作等等)。


周末活动

行走的课堂•以世界为课本”,每个周末跟着研学旅行团,在玩中学、学中思、思中行。


体验活动


无论春夏秋冬,广电小记者团都会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和大自然的亲密活动。


冬、夏令营



长按下方二维码  加入淄博广电小记者吧


咨询电话:17615699950(毛老师) 

18653320868(鹿老师)

微信同号


小记者团的大门已经敞开
我们正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让普通的孩子变得不普通,
让优秀的孩子绽放华彩!
在小记者团,一切皆有可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