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淄博市文化馆赴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12 09:29:31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日上午淄博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加强党性修养。


图片


     此次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不时交流思想,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体党员要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群文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淄博文化馆,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