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省招考院最新发布!事关这项考试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16:15:49 字号:-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12日发布
致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提醒考生
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

请于10月25日至29日

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

打印准考证


△图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据悉,从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考生需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保持通行码为绿码。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每场考试上交一张《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笔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或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和《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点及封闭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封闭区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学习资料、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妥善安排自己的物品,避免因违反规定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

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作弊信息已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在考试中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考试期间,严禁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离考场。


事关教育,

还有最新消息!

近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

《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并发出通知,

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图源:教育部网站


《意见》提出主要目标为:到2025年,职业教育类型特色更加鲜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基本建成,技能型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办学格局更加优化,办学条件大幅改善,职业本科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职业教育吸引力和培养质量显著提高。


到2035年,职业教育整体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技能型社会基本建成。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大幅提升,职业教育供给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度匹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作用显著增强。


周知!

转发告诉更多考生和家长吧~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教育部网站、青岛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