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我市舞蹈家入选“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推广活动”舞蹈传承计划——舞蹈志愿者采风培训班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09:53:45 字号:- +

图片

为持续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保护,努力推动我国舞蹈艺术的高质量发展,“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推广活动”舞蹈传承计划——舞蹈志愿者采风培训班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班。

图片


图片

我市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陆元杰入选参加本次培训。

本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华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中国舞协舞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山东省舞协、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



AUTUMN



图片

AUTUMN COMES. MELANCHOLY AND MOODY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9月25至30日为期6天,包含传统文化采风及志愿服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文艺两新”座谈、行业行风建设学习、“非遗”传承人互动交流与实地采风相结合等形式,将民族传统舞蹈文化传承与舞蹈志愿服务相结合。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100余名学员的报名,经过遴选共选出40名来自全国16个地区、致力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的舞蹈志愿者参加培训。
经过五天的课程培训和实地采风调研,学员们对山东民族传统文化的特点和当下传承发展的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受益良多。
 图片



AUTUMN

图片
图片


图片

- THE END -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