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研学旅行】淄川区洪山镇洪山小学、龙泉中学研学活动在原山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44:03 字号:- +
图片


研学活动

走进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10日,淄川区洪山镇洪山小学、龙泉中学师生380余人走进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莘莘学子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促进书本知识和生活经验深度融合;在红色之旅中,传承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图片
图片

纪念馆前齐唱共青团歌并合影


  研学课程设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深入了解原山人发扬石缝扎根的精神,在石灰岩山地植树造林,通过60余年艰苦奋斗,终将荒山秃岭变为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生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展历程。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如月湖湿地公园,大家亲近自然、放飞心灵、学习技能,科普大熊猫、环尾狐猴、猕猴、孔雀等各种知识。



认真做笔记

图片
图片


绿


  在行中学,在学中知,在思中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旅行收获满满,今后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勇于创新、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积极实践的工匠精神,在一点一滴中着力锤炼高尚品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爱国主义情怀之中,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及追梦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如月湖湿地公园



欢乐研学

图片
图片

  为保障此次研学旅行学生们的旅途安全、游学顺利,切实学到课本以外的知识,原山积极对接,精心设计活动课程,合理安排研学线路,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每个班级均配有研学导师,负责讲解授课和及时处理学生在研学中遇到的问题,各接待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学生的游学、安全等各项工作。

— END  —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