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爱心原山 心系龙江 | 原山林场向黑龙江省林草行业捐赠防疫物资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0:44:03 字号:- +


抗击疫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淄博市原山林场收到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原山林场的大力支援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原山林场的防疫物资爱心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原山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深刻诠释了原山“一家人”理念的思想真谛,让龙江林草人充分感受到守望相助的温暖,增强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

图片

感谢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林草一家人。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第一时间发起了“爱心原山,心系龙江”捐赠行动,“爱心原山”团队立即筹备医用防护口罩15万只送至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龙江森工集团下属兴隆林业局、清河林业局等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单位,助力龙江林草抗击疫情。

图片

向黑龙江省林草局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

向清河林业局捐赠防疫物资


  今年7月,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与淄博市原山林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此次捐赠活动,是林草行业兄弟单位之间的跨地支援抗疫,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构建患难与共、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图片

签约仪式后合影


  长期以来,“爱心原山”团队始终把爱心、奉献作为一项长久的事业去做,在弘扬传统美德、热心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全国学雷锋重大典型。在疫情面前,作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和国有林场改革的试点,原山林场在公益路上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积极践行社会担当,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为林草行业抗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原山集团,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