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影视频道

感党恩 庆百年丨优秀音乐作品展播《晚舟必归祖国情》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08:22:52 字号:- +
图片

图片

晚舟必归祖国情

图片






近日,孟晚舟女士终于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回到祖国和家人团聚。1000多个日夜的等待,1000多个日夜的博弈,终于迎来了这一刻。

孟晚舟从法庭出来时,照例用英文感谢了法庭和律师团队后,她最后用中文深情地感谢了祖国:“我想感谢我的祖国,还有我祖国的人民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14亿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有感于此,由淄博市广电艺术团荣誉出品,淄博籍词作家曹延安作词,曹延安与淄博籍著名歌手刘晶联袂作曲、刘晶倾情演唱的歌曲《晚舟必归祖国情》在短短三天时间内一气呵成,经过音乐制作孙春敏,音乐剪辑、合成李珂,视频剪辑、制作张艺馨的精湛技艺和无私付出,才得以在一天之内完成音乐制作、合成、视频剪辑、MV制作合成,在国庆之际完美呈现!


图片

   

       歌曲《晚舟必归祖国情》先后在人民网、都市头条等媒体平台上发布,引起热烈反响。





图片

END


图片


来源:淄博文联,图片为呢子版权归原作者,不作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